徐有山

都写一点

【簇邪/all邪】论坛体/我的好兄弟陷入爱情战争了。

ABO设定有

all邪向

bug多

沙雕文

前文走这里

后文走这里

 

DM论坛>生活情感>成人专区

 

【吐槽/直播贴】我的好兄弟陷入爱情战争了。

我一好兄弟L暗恋我师兄W挺久了,因为一些原因他们聚少离多,我兄弟还没有表明过心意。不过最近我师兄在忙的事情结束了,我兄弟就想趁此机会表白,但发现困难重重。详细瓜请等我在线激情文字直播。

1L 南城收纳王在线吹萨克斯 楼主

 

 

蹲一个瓜。另外日常@管理员 真的不考虑把分区的名字改一下吗,成人分区看起来就带颜色。

2L 爱好吃瓜的鹅

 

 

说不定楼主讲的事就很有颜色呢(狗头

3L 鉴黄大师

 

 

蹲瓜。话说好兄弟和W这个配置好熟悉呀。

4L逆行性遗忘症

 

 

蹲。楼上说的是论坛首页那个飘了好几年的加精贴吗?

5L 我也觉眼熟

 

 

楼主手速有点慢。到底是怎样的爱情战争?蹲一个瓜。

6L 不爱说话黄少天

 

 

先说战争发起人Z吧,狂拽酷炫大佬Z是我兄弟顺位第一的强敌,人狠话不多,跟我师兄交情很深,还有小道消息说Z是我师兄的前男友,不过因为一些事情和我师兄分别十年了。

这一切要今天的聚餐说起,我师兄要做的事好不容易完成了,大佬Z也被接回来了,师兄说这算是庆功宴就特意选在B市最贵的饭店,叫了挺多人的,也包括我和我兄弟。两个多小时前我们就差不多聚齐了,我兄弟太久没见我师兄,那眼神收都收不住,一直粘在我师兄身上,明眼人都看出来他那点小心思,偏偏我师兄老是装作看不见(当然也不排除真没看见)。所以我兄弟打算先发制人,借酒壮胆把他喜欢我师兄这件事挑明了,我还当他的狗头军师给他助攻。但万万没想到我兄弟根本近不了我师兄的身。大佬Z把我师兄护得严严实实,一米八的大个子挡在我师兄和我兄弟之间,不给我兄弟任何说话的机会,我兄弟尝试用酒撂倒大佬,结果我兄弟先吐了。

7L 南城收纳王在线吹萨克斯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先吐了嘎嘎嘎,楼主你这个军师失职了。

8L 电子竞技不需要手速

 

 

顺位第一的情敌?狂拽酷炫前男友?争风吃醋?一出大戏鸭!

9L 这信息量有点大

 

 

开头就这么带感?!追了

10L 容易陷爱的卑微少女

 

 

蹲瓜。话说好兄弟和W这个标配看起来很眼熟啊。 4L 逆行性遗忘症

说实话我也觉得眼熟,就是那篇扔下大雷就走的求助帖,飘在首页两年了。

11L 至少我还记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开局有点赤鸡呀!楼上我也记得那篇!大佬Z不会就是最后那个被关十年的大A叭!?!

12L 美好师徒情

 

 

楼上很有想法!!我代入再看了一次完全可以的!!

13L 硬核脑补家

 

 

真的吗??两年过去了那位兄弟还在单相思吗????

14L 我们胡建人绝不说脑斧

 

 

新来的看不懂?哪篇?

15L 我村网刚通

 

 

指路 中学生分区首页第一条加精贴  

16L 热心市民

 

 

谢谢好心人!好人一生平安!

17L 我村网刚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单相思两年听起来有、、惨。不过这个争风吃醋的剧情我喜!等楼主后续。

18L 性感巧克力面包甜甜圈

 

 

楼主刚才顺着16L的指路去看了看,的确就是我两年前发的求助帖。Z就是最后那个大写的A,我们中间经历了很多事,现在我成了W的师弟。不过大家好像扯远了,今天我是来槽我兄弟的。刚说到我兄弟喝吐了,虽然糗吧,但是好歹我师兄注意到他了。我师兄想来关心关心我兄弟,结果被Z给挡住了,Z指了指我,然后跟我师兄说:让他照顾就可以。

天啊那坛陈年老醋的味都溢出来了,我发誓我真的闻到了。

这边大佬Z还在盯着我兄弟,另一边我师傅就上手了。

我师傅也是个狠人,一上来就揽住我师兄的肩膀,双手完全不安分。不过平日里我师傅就少有个正经样,我师兄就由他去了。但是大佬Z和我兄弟看起来要打人了。

19L 南城收纳王在线吹萨克斯

 

 

!!!!!!!!!!!!!!!!!!!!!!!!!!!!!!!!!!!??????!!!!!!!!!!!!!?????!!!!!!!!!!!

活久见????!!!!!!!真的是你吗?!五三楼主?!!!

20L 我开心得像注水的瘦肉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是四楼我神志不清了!!!!!!!!

21L 我萌的CP终于营业了

 

 

两年了,隔壁写师徒文的楼都完结了。居然还能看到后续,我流泪辽。

22L 黄浦江的水我的泪

 

 

隔壁楼那篇黑帮老大的俏徒弟吗?我记得还BE了。

23L 求一个HE

 

 

可说是师傅好皮好流氓啊!!!爱了!

24L 打起来打起来

 

 

大佬Z也很帅啊!!!!!!!不爱讲话但很狠!!!好男人哦!!爱了!!!(楼上你id很棒,敬你是条汉子。

25L 你的骚会变成刺向你的刀

 

 

楼上们别爱来爱去了,他们都爱W,请醒醒。

26L 老实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说好的做楼主兄弟的后援会,想让楼主勇敢追爱的人呢!!

27L 后援会会长

 

 

在这在这!!!话说楼主兄弟不是临时标记了W吗,有优势呀!!虽然现在都已经过去两年了。

28L 后援会忠实拥护者

 

 

两年早消失了叭。楼主那个酷似大明星的熟人呢?怎么可以没有他!!!

29L 颜,妙不可缘

 

 

你们居然还写文了吗!佩服!

那个酷似大明星的是我师兄的发小,就叫他H吧,刚不是说到我师傅对我师兄上手了吗,大佬Z的信息素不受控制就放出来了,我兄弟不甘示弱也迎面而上,我师傅就把我师兄拉到身后笑嘻嘻和他们正面互怼。你们能想象到一个不算大的房间突然充满三个A的信息素味的场景吗?而且还一个比一个呛得那种,我一个没分化的人都受不了。一屋子的伙计全都安静了,然后我师兄皱了一下眉,H立马就起身把他们仨连拖带拽赶了出去,H太刚太护我师兄了。

30L 南城收纳王在线吹萨克斯 楼主

 

 

这是什么霸道总裁!!!!!!!!!!!!!!!!这是什么神仙剧情!!!!!!!!!!!!!!!!!!!!!!!!W到底是什么仙子能被这一群人爱着!!!!!!!!!!!!!!!!我一个母胎solo二十年的单身A哭了!!!!

31L 文州手速两百七

 

 

H好帅啊!大佬Z也好帅啊!师傅也好帅啊!小狼狗也好可爱啊!难以抉择。

32L 白日梦专家

 

 

再帅也不是你的。还有我们小狼狗也很帅的。(楼主还没分化吗

33L 佛洛依德在线解梦

 

 

感觉楼主兄弟的竞争好激烈呀,而且一个个都很流批。先心疼一下楼主兄弟。

34L 点蜡

 

 

说不定W就喜欢年下小狼狗这种的呢!!!!!!!!!

35L 我也喜欢小狼狗

 

 

我同意。(33L你什么意思,吹萨克斯警告

36L 南城收纳王在线吹萨克斯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带头站CP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援会会长给你叭!!

37L 退居副会长

 

 

楼主或成为最大粉头。

38L 这skr个啥

 

 

W到底有什么魅力?好嫉妒呀!

39L 你好骚啊

 

 

我师兄的魅力只有接触到他的人才可以理解!!!他真的很棒!!他有着市井小人的市侩,也有救世主的气概,知世故不世故,有点神经质也有点天然可爱,!!本质特别善良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是为你好的那种!!!!而且我师兄特别讲义气,长得也挺帅。他经历过很多事情,对自己所遭遇的苦难总是轻描淡写,但对需要帮助的人毫不犹豫!!我师兄还是高学历,浙大毕业的!反正就是那种复杂而又吸引人的男人!!!!

40L 南城收纳王在线吹萨克斯 楼主

 

 

这…………这是真实存在的仙子吗?这是什么人间绝色!!!!我一个O也爱上了!!!!

41L 这该死的男人的味道竟然如此甜美

 

 

我还能参加这场爱情战争吗 ?

42L 奇洛李维斯不写信

 

 

不能(我代表楼主兄弟回答你

43L 专业叫醒服务

 

 

楼上太狠了叭!!!做梦都不行?!!!!!

44L 年下不逆不拆

 

 

楼主你这语气很危险?!你也想参加这场爱情战争吗?

45L 双手健全茨木童子

 

 

别!我还没出师我想保命,我对我师兄就是纯粹的崇拜。

46L 南城收纳王在线吹萨克斯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这溢出屏幕的求生欲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7L 海钓地藏

 

 

刚不是说到H嘛,H真的对我师兄特别好,无条件帮我师兄收拾烂摊子,为我师兄受重伤,还为了我师兄直接把几百亿扔下水道了。

他们仨被赶出去后我师兄就问H他们到底在搞什么猫腻。

H说可能是压抑太久了。

我真实感觉到我师兄纳闷了,我怀疑我师兄是钢铁直O而且性冷淡。

不过我师兄看起来挺关心我兄弟的,他找服务员要了蜂蜜兑了点热水给我兄弟拿过去了,亲自督促我兄弟喝下去。天地良心,我兄弟全身上下每个细胞肉眼可见地荡漾了。

48L  南城收纳王在线吹萨克斯楼主

 

 

?????????????????????啥???????????????几百亿???????????????????????????????????????????

49L  太平洋的水我的泪

 

 

有钱人的恋爱。

50L 卖切糕茶叶蛋

 

 

只有我一个人重点在W很关心楼主兄弟这件事吗?我磕得CP发糖了!!

51L 小狼狗*W is rio

 

 

我注意到了!!!!!!!!!!!!!!!!!!!!!!!!!!!!!!!!!!!另外钢铁直O是什么称呼????楼主保重(抱拳

52L 诺氟沙星胶囊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我觉得W大概不知道这几个男人是在争风吃醋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53L 全世界最好的郭德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钢铁直O是这个意思吗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我还心疼那几百亿!!!

54L 真令人头秃

 

 

楼主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真的是黑帮吗???????!!!!!

55L 遵纪守法好良民

 

 

!!!!!!!!!!!!!!!!!!!!!!!!!!!!越来越带感了!!神仙在线为爱battle!!!

56L 你去给我数数煤球有几个窟窿

 

 

日常发问:哪位太太?

57L 只是个递笔得罢辽

 

 

各位各位!!!!!!!!!!!!!!!!!!!!!!!!!!!!!!!!!!!!!!

我兄弟表白了!!!!!!!!!!!!!!!!!!!!!!!!!!!!!!!!!!

我兄弟把蜂蜜水喝完之后就抱着我师兄不撒手了!!!!!!!!!!!!!!!!!!!!!!!!!!!!!!!!!!

58L 南城收纳王在线吹萨克斯 楼主

 

 

!!!!!!!!!!!!!!!!!!!!!!!!!!!!!!!!!!!!!!!!!!!!!!!!!!!!!!!!!!!!!!

59L 立马结婚

 

 

!!!!!!!!!!!!!!!!!!!!!!!!!!!!!!!!!!!!!!后续呢楼主?!!!!!!!!!!!!!!!!!!!!!!!!!

60L 立马领证

 

 

楼主?!!!!!!!!!!!!!!!!!!!!!!!!!!!!!!!!!!!!!!!!!!!!!!!

61L 份子钱我出

 

 

楼主在吗??????????打起来了吗?????????

62L 我感觉我快要窒息辽

 

 

楼主这个扔雷后就跑的套路还来一次吗?????????

66L 我感觉我快要哭泣辽

 

 

???????我们要再等两年吗????

67L 我已经哭辽

 

-----------------管理员 @鱼在我这里、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评论(25)
热度(94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有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