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有山

都写一点

【簇邪/微all邪】论坛体/我的好兄弟得了相思病怎么办?

簇邪/微all邪

有ABO设定

Bug居多

第二弹走这里

沙雕文
 

 

DM论坛>生活情感>中学生专区

【求助】我的好兄弟得了相思病怎么办?

         如题,楼主的好兄弟前段时间跟一个男人去了沙漠冒险,回来后带着一身别人的信息素味,课也不去上了,整天躲在仓库里拆快递,还抱着一部不知道哪里来的手机,里面好像只有一个号码(我猜是那个男人的),整天魂不守舍地等。虽然我也理解青春期那种的感觉,但是我兄弟这也太严重了。各位万能的网友啊,我该怎么开导我兄弟,挺急的,在线等。

1L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楼主     

 

 

       ??????带着一身别人的信息素味???????看了看分区???楼主兄弟成年没??分化了没???

2L   未成年人不能老是想着xxx好好学习

       

 

 楼上关注的有道理。

3L    五三辣鸡王后雄才是你爸爸

 

 

        楼主和朋友好好聊聊吧,听楼主讲述似乎那个男人是社会人?步入社会的人心思比较难以琢磨,况且他可能只是一时兴起撩撩学生,回忆一下青春罢辽,让朋友放弃吧,学生好好学习别搞那些幺蛾子。

        另外,楼主朋友成年没?

4L  理想树才是智慧的结晶

 

       楼上发言太丧了吧,说不定人家是真爱。

       楼主朋友到底成年没?

5L 你们在天利三十八套面前都是渣渣 

 

 

       排5L,年下小狼狗遇到性启蒙老师会爱得很深的。别问我怎么知道,错过了的都是泪。

       楼主呢,成年没?

6L   愿天堂没有爱情

 

 

       楼上怎么知道是年下呢,还说不定呢。

7L   我吃年上攻

 

 

        楼主在这在这!那个男人的确是社会人了。还有我们都成年了,我兄弟去年分化了,一个Alpha!大写的A,他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很浓烈连我这个未分化的人有时都会闻到,他不喷掩盖剂一般都不出门那种。我兄弟说在沙漠时那个男人发情期提前了,身上的装备连带抑制剂都被沙子卷走了,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我兄弟临时标记了那个男人。我也不确定我兄弟和那个男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但就目前来看,我兄弟单相思的情况可能性较大。我和他谈过,社会人城府太深,并且那个男人好像是古玩店的老板,我听我爸说卖古董的都是人精。但是我兄弟根本不听,还跟我说他和我们不一样。

(我还是喜欢五三只有五三让我安心)

8L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楼主

 

 

        !!7L的朋友!是年下!你压错了!另外,知道楼主兄弟成年了真好!还有?为什么那个男人会带楼主兄弟去沙漠冒险?这是什么成年人的情趣吗???

9L  我也喜欢五三

 

 

        同问?他们是朋友吗?楼主兄弟说的那句话像是中二病晚期。

10L   有啥不一样

 

 

        我是七楼我告辞(抱拳)

11L   我吃年上攻

 

 

         楼主能再八详细一点吗,这个爱上社会人的剧情有点撩人。

12L    = =

 

 

        歪歪?楼上们别忘了这是求助贴!

        楼主多跟你兄弟沟通几次试试,青春期并且刚分化的人总是有点敏感。再不行约那个男人出来直接把事挑明,这就他好我好大家好了。

13L 人生导师在线骚聊

 

 

        我兄弟怎么跟男人认识的说起来有点玄幻,反正就是我兄弟身上有那个男人需要的东西,那个男人去沙漠有自己的目的,我兄弟对他来说挺关键的。虽然那个男人表面上是个卖古董的但是暗地里是做什么的我们都不知道,我兄弟算是被他半要挟去的。我也想过约那个男人出来面对面谈,可是我们连他现在在哪都不知道,只有那部手机和一些乱七八糟的快递罢了。

        还有虽然我兄弟是个A但是却占不了便宜。那个男人,唉老是说那个男人那个男人的不是很好,就暂且叫他w老板吧!听说w老板武力值很高!我兄弟说他在沙漠曾经没头没脑地对w老板说“作为补偿给不给操一顿?”,结果w老板什么都没说直接把他撂倒。

14L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弱A强o吗!!画面感好强!另外你兄弟那句话有点性骚扰的意味要我我也会尝试把你兄弟撂倒。

15L 我就想知道ID可以打多少字

 

 

     我兄弟也不算弱A吧,不过w老板的确是强o无误,听说和他们一起进沙漠的还有一群人,里面有一个强A小姐姐,身体素质和精神力都贼棒那种,好像也对w老板有意思,老是有事没事散发信息素撩他。结果w老板和没事人一样,还拿自己的信息素和小姐姐互怼。我兄弟说w老板风趣幽默,又有点神经质,但是武力值挺高的。

16L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老板好有趣!听楼主描述我一个o都快爱上了。不过楼主说你兄弟是被半要挟去的这都能爱上,不应该报警吗?

17L 天马留心

 

 

      楼上听说过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吗?

18L 热心市民

 

 

      唉,我真的觉得我兄弟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晚期患者了,回来后三句话不离w老板,每天跟我的谈话就是“诶xx你不知道我和w在沙漠时怎样怎样”“w怎么什么都会,他好厉害哦”。以前他挺喜欢我们班的班花,结果去了一趟沙漠回来后就变了,现在看都不看我们班花,我问他为什么,他跟我说“她没有w辣”,更可怕的是他这个全校倒数第一还背起了古诗,什么“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天地良心,我发誓我当时看他的眼神就像见鬼了。

19L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好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剧情我追了。

20L蚂蚁竞走十年啦

 

 

?????????还有谁记得这是求助帖??????

21L正楼小天使

 

 

楼主兄弟真爱啊,不用劝了,鉴定完毕。

22L一眼洞穿事实真相吕洞宾

 

 

排楼上,楼主兄弟看起来完全沦陷了。成年男性的魅力就是大。楼主也别劝了吧,让你兄弟大胆放心追!我们就是他的后援会!

23L = =

 

 

可是楼主兄弟是学生哇!各位醒醒!人间正道是学习!

24L各科课代表

 

 

 

学生怎么了!5L不是说了吗,真爱不能错过!

25L 甜心糙汉在线健身

 

 

是的,真爱不能错过,我和我家的那位也是学生时代就认识了,现在都有娃了,他就是我的真命天o。

26L 不知廉耻说自己是过来人

 

 

   学生的主要目的就是学习没错!五三使人快乐!不过我那兄弟我大概是劝不来了,他现在三天两头就请假,租了个仓库,一边研究快递一边找w老板。我和另一个兄弟y也在帮他寻找真爱。不过我觉得我兄弟的竞争真是激烈。

27L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楼主

 

 

竞争激烈????怎么回事???

28L 我有点小激动

 

 

   我兄弟说喜欢w老板的人不少。就拿和w老板带在身边那个手下来说,那哥们出口不离“我老板”,对w老板忠心耿耿,老板说一他不说二。每天就跟大型犬似的围在w身边打滚,看我兄弟的眼神十分不耐烦。还有就是w老板他师傅,我兄弟在沙漠时跟w老板走散过,那个时候就遇到了老板师傅,那师傅知道我兄弟临时标记了w老板,差点当场一枪嘣了他。不过我兄弟也算w的关键人物,那师傅就忍住了。但是一路上一直给我兄弟体能训练,对,我兄弟单方面挨揍那种。等到他们再次汇合后那师傅就在我兄弟面前一直展示他和w的师徒情深,不过听我兄弟说,w老板没有配合他。

29L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傅好可爱!!我站师徒!哪位太太能动笔?

30L 师徒情深

 

 

楼上自重,出门左转我们重新开贴!

31L 哪位太太?

 

 

这个剧情我磕了,大家好我是七楼,我又回来了(抱拳

32L  其实我觉得年下也好吃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

33L 真香警告

 

 

等等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师傅有枪吗?说好的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呢?

34L各科课代表

 

 

说不定是师傅是被允许持枪警察呢,想想就带感。

35L = =

 

 

哇,精彩。哪位太太?

36L 秋名山车神

 

 

还有黑帮呢??说不定是霸道黑帮老大的俏徒弟!

37L 澡堂子搓背的

 

 

递笔,哪位太太?

38L 想吃肉

 

 

喂喂,皇城根下呢,小心被封号

39L 遵纪守法好公民

 

 

 

你们别猜了,我也不知道师傅的职业。

刚才我们遇到w老板的熟人了,长得真的是很帅跟大明星似的。本来说想和我们谈谈,结果闻到我兄弟身上还没有散尽的w老板的信息素脸就黑了,直接把我兄弟按地上了。我觉得我兄弟有点惨。

40L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楼主

 

 

还有???情敌这么多的吗???

41L 这个走向我好喜欢

 

 

w老板到底是什么人?

42L 我爱帅哥

 

 

我站allw!!!!!!成年人不挑食!

43L 成年人

 

 

我支持楼主兄弟!!!看好年下!!!克服重重困难才能娶得真爱!!!

44L 年下不逆不拆

 

 

我开始脑补一出争风吃醋的大戏了,忠心耿耿的手下,容易吃醋的师傅,酷似大明星的熟人,蠢蠢欲动年下小狼狗。

43L 硬核脑补家

 

 

楼上别只脑补,写呀!

44L 等一篇文

 

 

据说还有一个更酷炫的A,是个更狠的角色,以前老是跟w老板在一起,不知道犯什么事了,要被关十年。不过我会支持我兄弟勇敢追爱的,谢谢大家关心,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我们要去趟沙漠了,可能会没信号,我们回来再聊!

45L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楼主

 

 

???????????昂???????

46L 我还是个宝宝

 

 

 

????????????????居然还有????w老板到底什么身份???

47L 我好激动

 

 

 

别呀楼主!!!怎么扔下个大雷就跑路呢!!

48L 苟富贵勿养猫

姐妹们隔壁楼太太写文啦!!!!快去看!!!

49L 我叫雷锋

 

 

 

我操????马上到!!

50L 谢谢太太

评论(27)
热度(119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有山 | Powered by LOFTER